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信息学院光源系退休老师返校及党员组织生活

供稿:姚佩玉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责编:褚懿2023-04-25146语音加载中

4月6日上午,信息学院电光源系(暨电光源研究所)举行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时隔三年,退休老同志相聚在光学楼会议室,久违的见面让大家心情激动,感慨万千,互相问候。系主任张善端老师向老同志汇报了本系教学、科研、师资、人才、成果等现状和发展愿景,并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系党支部书记张万路老师向老同志们问候并欢迎大家,老教授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系所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徐阳老师也参与了会议,看望退休老师,亲切问候老同志,并且讲了话。会后全体合影留念。



下午,退休党支部过组织生活。大家回顾交流了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了解生病同事的情况,并互致平安。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今年学校退休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和要求,以及学校各退休支部的情况,希望大家向示范性党支部学习,多发声、多提建议、重在参与。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退休老同志自身实际情况,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习中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锐意进取,担当有为,凝心铸魂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