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校退管会举行退离休教职工2008年新春联欢会

老龄工作网2009-04-2492语音加载中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2月28日的相辉堂内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复旦大学退离休教职工2008年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联欢会在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中拉开序幕。来自两校区的1000余位退离休同志到场观看了演出。

    致辞中,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校退管会主任王小林向各位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复旦大学的老同志,有丰富的阅历、厚积的学识和宝贵的经验,仍是科教战线上的老兵。他希望大家在注重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贡献才智,并设法在晚年生活中获得更大的快乐!在谈到我校的老年工作时,他指出,目前,复旦大学退休人员正以每年300余位的速度大幅递增,并且人员层次越来越高,为更好地做好退管工作,近年来,校退管会采用了“两级管理”、“三级网络”的管理模式,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最后,他建议老同志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和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同时,建议他们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本次联欢会的主角是我们的老同志,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今天,他们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艺术大餐。舞台之上异彩纷呈:合唱曲目音色和谐,民族舞表演多姿多彩,西班牙舞火辣劲爆,踢踏舞、健身操青春动感、健身秧歌生动有趣、京剧清唱韵味十足、越剧表演真切细腻、沪剧唱腔柔美委婉,时装展示优雅亮丽……真可谓好戏连台,美不胜收。

    联欢会上,穿插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最终,各类精美奖品花落有家。



                                                                                                                            林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