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 老年大学

复旦老年大学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6-06-242264语音加载中

2016秋季招生简章+.doc

复旦老年大学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复旦老年大学创办于1993年,是上海市高校系统老年教育的首创者之一。学校本着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竭诚为复旦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复旦家属及周边社区居民服务。学校长期向社会招聘有经验的、愿意为老年教育事业服务的各门类教师,有意者请于学校办公室联系。复旦老年大学热诚欢迎您的参与。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年龄在50周岁以上,80周岁以下的离退休人员等。(若因体能等问题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二、报名时间:

2016615— 2016 624日 (老学员报名)

2016627— 2016 78

上午9:00—11:30 下午2:00—4:00

注意:合理安排,慎重报名;开学两周后,学费不退,班级不换

三、报名地点:

国权路579号弄内银发科教楼302室咨询电话:65643326

交通:59118812850133139966942405、大桥五线、地铁十号线

四、上课日期:

201695—1230日。(课程教学每学期16次,学校按国定假日休假,所缺课时可在期末或择时补足。)

五、相关事项:

1. 学员报名必须带身份证和退休证(本校退休教职工请带好复旦校园一卡通),不得代报或转让,未退休或无身份证者按200%收费。出于安全需要,请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紧急联系电话、住址、原单位。拒绝提供相关信息者,学校将谢绝其报名。

2. 请学员慎重选择课程,正常开学两周后,统一开具税控发票,同时停止办理转班、退费手续。

3.书费、讲义费(包括开学后发给学员的讲课提纲、补充教材等)及材料费请学员自理。

4.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逾期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5. 未达到规定招生人数而不开班的班级或学校因故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凭缴费登记全额退还学费。

6. 本校招生对象为80岁以下退休人员,80岁(含)以上复旦离、退休教职工听课不予注册,旁听课程需由家属提交知情(同意)函。若因体能等问题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六、特色课程:

文化专题讲座,任课老师: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