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机关退休一支部二支部联合举办组织生活 听取胡华忠博士讲座

供稿:邱晓露来源:机关退休一支部二支部责编:褚懿2023-05-12129语音加载中

根据学校离退休党委的要求,为了进一步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4月28日上午,机关退休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在光华楼西辅楼209教室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袁亚民主持,邀请校纪委副书记胡华忠博士为大家开讲“完整正确全面把握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纲领”的讲座。



胡华忠先给大家介绍了纪监工作的改革情况,原党委和纪委的关系由上下级变为同级,这个格局的改变,充分说明党中央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我党从50名党员发展到现在9600万党员,始终要坚持反腐败斗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不止五年,是我国开启新征程,到2050年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纲领,胡华忠博士还从新时代征程的战略部署,引领保障,必由之路三个历史特征举行了具体的分析,这是第二个百年的新赶考。老同志听了很有感触,对我们党的发展更增加了自豪感和信心,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