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信息学院大电工支部举行组织生活学习讨论会

供稿:张美玉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责编:褚懿2023-04-25110语音加载中

信息学院大电工支部于4月21日在物理楼540进行组织生活学习讨论会。讨论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了自疫情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组织生活的情况并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最近发放的有关党建工作安排的要求。讨论中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建党百年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时间坐标上召开的,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因此我们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仰,适应时代,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

接着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陈睿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新班子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当年的学生现在已经挑起了重担,后继有人,老同志感到非常欣慰,纷纷表示,虽然年岁不饶人,但也要活到老学到老,也要继续发挥余热。

接着朱建艺老师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点和最新计划。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徐阳老师也参与了会议和大家一起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