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数学系敬老节为老同志祝寿座谈

老龄工作网2009-04-24180语音加载中

    2004年10月15日数学系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在数学楼608室召开2004年敬老节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朱大训,总支分管退休工作的顾凤南老师,付系主任陆立强老师。会议由陆立强老师主持,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退休教师回娘家,总支书记朱大训汇报一年来数学系的工作情况、发展前景、目前所正在做的工作,使老同志有亲近的感觉。

    王能治老师代表退休教师讲话,感谢数学系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虽然数学系和其他系比起来经费比较紧张,但还是千方百计想到退休教师,为他们创造福利,钱不在多,只要有一份情就够了,无论是哪一位退休教师有什么病或事只要一知道总是派人上门慰问、解决。

    会上为今年70岁二位老同志(候宗义、李立康)做寿,系领导献上一份学校、系里的慰问品,并分吃了生日蛋糕,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另发给每位老同志礼品。
   
    会议在祥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数学系退管小组
                                                   200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