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检阅退管工作成果 展现老人金色黄昏

老龄工作网2009-04-24163语音加载中

“灿烂金秋  幸福人生”图片巡展

    重阳节前夕,校退管会于10月23日在校正门塑像前举办了“灿烂金秋  幸福人生”图片展。46块精心制作、色彩纷呈的展板,在四周葱郁的树木掩映下,显得格外耀眼,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校党委副书记燕爽、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卜中和、钱之文、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校退教协理事长方林虎以及校部处领导、各退管分会会长、联络员、联系人等近160余人前来观看,并对这次展示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

    这次参展的展板,从多方面反映各退管分会为退离休教职工服务做出的贡献,表现老同志老有所为、积极奉献、欢乐晚年的生动事迹,体现学校各院系领导和师生员工尊老敬老、关爱老同志的美德,也是校退管会成立20周年工作的一次检阅和巡礼。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退管工作进一步做好。

    半年前,校退管会决定在复旦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后、重阳节之际举办图片展活动后,校退教协、41个退管分会便积极行动起来,收集资料和图片、精心构思展版格式,怀着高度责任感,反复修改,以求图文并茂,充分反映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面貌。经过各退管分会的努力制作,得以如期完成,成功举办了这次图片展,受到前来观展人们的热烈欢迎。

    “灿烂金秋  幸福人生”的全部展板,在邯郸校区展出一周后,10月30日(第19个重阳节)将在枫林校区巡展。(王增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