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08年退管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

老龄工作网2008-05-24487语音加载中

    1月5日,我校举行2008年退管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复旦大学退管会荣获上海市高校退管工作先进集体,退管会副主任金文英获先进个人,还有一批集体和同志分别获得先进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退管会主任王小林,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彭裕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莉萍、老年大学校长沈文龙等出席。荣获校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与各单位退管分会负责人、联系人、联络员、部处领导、特邀嘉宾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王小林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王小林肯定复旦大学退管会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学校退管工作“两级”管理模式更加完善,“以人为本”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老年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退管部门自身建设成效明显。在新的一年里,王小林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退管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真情用心地全面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政治上尊重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进一步群策群力推动全校退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说,我们做退管工作的同志,要有“感恩之心”、“敬畏之心”,我们的服务对象是老师、老同志,在尊敬的同时,要有“畏惧”,那就是压力和责任心。退管会编发的先进集体事迹小册子很好,使我们学习更有榜样。

    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作2008年退管工作总结。在回顾2008年取得成绩之后,他强调退管工作队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认识再深化、境界再提升、作风更扎实、能力再增强、机制更健全”为目标,用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务实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新形势下的退管工作,推动复旦大学退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退管会副主任陈勤主持大会。获得表彰的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在热烈掌声中接受领导等颁奖。




                                              章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