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我校举办退离休教职工2010年迎新春联欢会

老龄工作网2010-05-2487语音加载中

      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刘建中致辞

    1月12日、21日,我校退离休教职工汇聚邯郸校区相辉堂、枫林校区明道楼二楼报告厅,欢庆2010年新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中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杨慧群担任联欢会开场主持,并为老同志献歌助兴。

    刘建中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衷心感谢退离休同志一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她说,2010年是复旦大学建校105周年,上医、复旦强强合并10周年,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有为,一定能把学校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谱写出复旦大学新的篇章。最后,刘建中同志代表校党政领导祝愿退离休教职工心情舒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的主角尽管都是60、70岁的老同志,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风采不减当年。他们所表演的大合唱、京剧、越剧、民族舞、时装展示、健美操、海派秧歌、诗歌朗诵等,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道道艺术大餐。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联欢会上,穿插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刘建中、方林虎、庄锡昌、宗有恒、张熏华、曹小定、余赛妹、陈勤、陈艳美等担当抽奖嘉宾,为大家抽出了各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