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2010年度校老教授协会理事会召开

老龄工作网2010-05-2469语音加载中

    4月18日,我校老教授协会和退(离)休教师协会举行2010年度理事会,主要议程是讨论《关于加强我校老龄工作的若干意见》,为今年下半年召开老龄工作会议做好准备。两协会理事长方林虎、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杨慧群、老年大学校长沈文龙、求是学院院长王忠道等出席会议。

    与会理事对学校关心老龄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畅谈做好老龄工作的经验,并对进一步搞好这方面的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一些建议。理事们还结合院系的工作实践,交流了工作体会,表达自己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决心。

    理事会还讨论了2010年度协会工作要点,继续抓好组织发展,围绕世博会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拟编辑出版《老年学研究文集》(续集),研究和确定协会的定位,选择某些课题做重点研究,继续做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编好《退教协简报》。
杨慧群常务副主任精心准备,播放自制的多媒体,为与会者作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复旦,让退休生活更美好》的发言。她充分肯定老教授们的崇高品德和功绩,代表校退管会全体人员,表达克服困难,做好服务的信心。

    方林虎理事长对杨慧群常务副主任充满激情的讲话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没有校退管会的支持,也不会有今天“两个协会”的好局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服务对象也是一致的,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就没有不可克服的困难。他对9年来一直予以支持的校退管会和协会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王增藩  摄影:蒋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