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护理学院组织退休教师二日游活动

老龄工作网2009-05-2470语音加载中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我院于11月5日、6日组织部分退休教师赴乌镇、下渚湖二日游活动。共有33位老教师(名单另附)及部分家属参加本次活动,正在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的两位芬兰专家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乘着寒流过后的好天气,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位于余杭地区的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了解以闻名于世的良渚文化为切入点的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和民俗风情;乘船游览下渚湖,饱览了湿地的秀丽风景,品尝了别具一味的当地茶;第二天,又漫步在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镇——乌镇的小桥、石板路上,欣赏那里的明清建筑,小桥流水、历史古迹,不断嚓嚓地按下手中相机的快门,留下美好的记忆……

   回程途中,大家纷纷吐露出一个心愿,在明年的某一天我们再相会。
                               


                                    供稿:护理学院退管分会
                                           200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