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暨退教协分会2022度年会

供稿:袁莉莉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责编:褚懿2022-12-01156语音加载中

2022年11月23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教师协会分会举行退休教师金点子座谈会暨退教协分会2022年度年会,共有15位退休教师参加,院长罗剑波、副书记袁莉莉出席,学院退教协分会/老教授协会分会长王新文主持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罗剑波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表达关心和慰问,并汇报了学院在学术、科研平台建设和项目建设上的目标和规划,着重介绍了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和预科教育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希望老师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经验和智慧,助力学院再创辉煌。

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热情发言,从如何把握预科教育的重点、如何提升学院在国际中文教育的实力等方面畅叙己见,也表达了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期望和信心,表达了对学院长期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所给予的关怀与帮助的由衷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王新文向大家报告了退教协分会/老教协分会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包括举行教师节座谈会、社会实践参观等活动。王新文最后表达了对支持分会工作的退休支部书记范毓民、退管分会沈国华和学院所有退休教师们的感谢!



年会上,大家欢乐相聚,互致问候。因故未能到会的老师们通过会长王新文转达了问候与祝愿。2022年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教协分会/老教协分会年会圆满落下帷幕。展望未来,分会将开拓思路,力求创新,继续为学院联系广大退休教职工发挥重要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成为老同志们的精神家园,学院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也将进一步加强老中青交流活动,共创学院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