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摄影:顾爱民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责编:褚懿2024-04-1610语音加载中

2024年4月9日,春暖花开,万物蓬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管分会在东主楼1001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返校日活动,二十余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本次活动由退管分会会长沈国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副书记袁莉莉出席。



王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忱欢迎退休老师们齐聚校园,愉快交流。她重点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与举措,表示学院在擦亮“留学复旦”品牌、提升国际管理服务能力、繁荣校园国际文化方面正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新局面,期待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校日活动中,退管分会联合退休党支部和退教协组织的银柏沙龙第三期拉开帷幕,银柏沙龙作为学院退休工作品牌,在“老友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方针指导下,积极回应退休教师的关注与需求,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考虑到退休教师们对常用APP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攻略非常感兴趣,本次银柏沙龙的主题为“生活中常用的APP的使用实践”,由王建美、陈婉春、黄佳汛三位年青老师现场进行答疑,针对老同志们在日常社交、购物、导航、会议、教育等APP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辅导,老同志们认真领会,共同切磋。

退休教职工返校日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返校日活动,交流信息,增进感情,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