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举行擦亮“留学复旦”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摄影:顾爱民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责编:褚懿2024-04-1610语音加载中

2024年4月9日,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光华楼东主楼1001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擦亮“留学复旦”品牌、提升国际管理服务能力、繁荣校园国际文化等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在讨论中,老师们回顾了学院在“留学复旦”品牌建设中的光荣历史。1987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正式成立,在复旦留学生教育的历史发展过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院成立以来,率先在国内建成教育、管理和服务一体化的运行模式,在教材建设、教学方法、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创新,成为国内对外汉语教育的第一梯队,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中作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擦亮“留学复旦”品牌任重道远,自己愿意发挥余热,与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挖掘整合用好各级各类资源,为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尽已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