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党支部和退教协联合组织缅怀先烈活动

文字:沈振辉摄影:范毓民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责编:褚懿2024-04-1610语音加载中

清明节前夕,为致敬先烈,缅怀先烈,3月27日,退休党支部和退教协联合组织退休教师前往龙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得到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共有12位退休老师参加,其中党员10位。



时近清明,烈士陵园祭扫的人络绎不绝。陵园主干道两侧松柏高耸,园区内桃花绽放,分布着10组震撼人心的大型雕塑。老师们手捧鲜花,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广场,观看了由列队士兵操演的正步走,献花篮等仪式。然后集体向前献花,向烈士致礼。随后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分上下两层,展线长度1300米,共8个部分的展程,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真是来之不易。

之后,老师们来到毗邻的千年古刹龙华寺,观赡了巍峨古朴的龙华塔和寺内的众多古建筑,再次感受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