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 老年大学

复旦老年大学2015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5-01-237506语音加载中

复旦老年大学创办于1993年,是上海市高校系统老年教育的首创者之一。

学校本着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课程涵盖9个门类,目前共有任课教师32位,其中多为教授、副教授和有丰富经验长期从事老年教育的教师,历年来累计服务学员约两万人次,教室面积800余平方米,座位数量400余个,拥有独立的舞蹈房、配置60台电脑的教室及17台电子钢琴的琴房等。

复旦老年大学热诚欢迎您的参与。

  • 收费标准:

  • 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年龄在50周岁以上,80周岁以下的离退休、待退休人员。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均可报名。(若因体能等问题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 报名时间
合理安排,慎重报名;开学两周后,学费不退不换!
2014128— 1212老学员报名
20141215次年16上午9:00—11:30 下午2:00—4:00 每周一至周五
201532— 315上午9:00—11:30 下午2:00—4:00 每周一至周五
  • 报名地点
国权路579号弄内银发科教楼302咨询电话:65643326
交通:59118812850133139966942405、大桥五线、地铁十号线
  • 上课日期
201539日—630日。
课程教学每学期16次,学校按国定假日休假,缺课时可在期末或择时补足。
  • 相关事项:

1. 学员报名须带身份证和退休证(本校退休教职工请带好复旦校园一卡通),不得代报或转让,未退休或无身份证者按200%收费。

2. 请学员慎重选择课程,正常开学两周后不予办理转班、退费手续。

3.书费、讲义费(包括开学后发给学员的讲课提纲、补充教材等)及材料费请学员自理。

4.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逾期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5. 未达到规定招生人数而不开班的班级或学校因故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凭缴费凭证全额退还学费。
  • 本学期新开课程

    1.摄影初级,招生35名,任课老师: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何香生,需自备单反照相机。

    2.水彩画,招生15名,任课老师:复旦大学教授,赵葆华,欢迎零基础学员。

    3.国画(花),招生15名,任课老师:洛阳铁路局,余惠敏老师,欢迎零基础学员。

    4.文化专题(历史),招生30名,任课老师: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团。

    5. 名著赏析与朗诵,招生20名,任课老师:同济中学语文一级教师,李龙海。

    6. 书法,招生30名,任课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王成真。

    7.电子产品使用讲座,招生30名,任课老师:复旦大学团委,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