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上医创建95周年暨2022年度重阳节线上座谈会

供稿:花蕾来源:基础医学院责编:褚懿2022-10-11151语音加载中

9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上医创建95周年暨2022年度重阳节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威、院长雷群英出席座谈会,离退休教师及各退管小组组长四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姜宴主持会议。



姜宴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敬老节系列活动安排,并向今年逢十生日的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基础医学院退管分会精心制作的祝福短片《忆往昔 正明道 行致远》——上医创建95周年纪念视频。通过回顾上医95年峥嵘岁月里无数医学前辈呕心沥血、开拓进取的故事,鼓舞和激励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雷群英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向全体退休老师送上了重阳节的衷心祝福,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以及对学院发展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雷院长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六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长远规划。



张威书记就退休老师们关心的复旦上医创建95周年院庆日等系列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她表示,学院不仅会配合落实好上医95庆的各项工作,还将组织包括院史编撰、学院十年成果展、 “祝福上医”微视频拍摄等系列庆祝活动。张书记对老师们在学院院史编撰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衷心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教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继续关心学院的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