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安装“安康通”以及原“阳光呼叫器”用户转“安康通”的通知

退管会2017-03-221150语音加载中

关于安装“安康通”以及

原“阳光呼叫器”用户转“安康通”的通知

各退管分会:

综合考虑国家民政部门的保障机制、后续服务、价格稳定等因素,2016年原安装了“阳关呼叫器”电子保姆的80岁以上及独居老人已整体转入安康通用户系列。在整体转入前,经确认,36位“阳光呼叫器”用户不再使用电子保姆,实际转入114位用户。目前,学校为15880岁以上及独居的“安康通”用户支付信息费,标准为老用户每户每月10元、新转入用户每户每月20元。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排摸80岁以下、安装了“阳光呼叫器”的老人信息并汇总(见附件280岁以下“阳光呼叫器”用户名单汇总电子版),告知其学校将免费整体转入“安康通”(A款), 在他们年满80岁时,信息费将全部由学校承担,整体转入时间将另行通知。如停止使用,请确认。

二、未安装“安康通”的独居或80岁以上老人,如有意安装“安康通”,请个人填写“安康通”登记表(见附件3,纸质版)并签名,二级退管分会统一收齐、汇总后于428日前提交至校退管会一号楼130室。安装时间将另行通知。

80岁以下“阳光呼叫器”用户名单汇总表(含新安装安康通用户名单)请发送至huigt@fudan.edu.cn,邮件主题:安康通。

“安康通”为老呼叫援助系统可为老年人提供紧急呼救、居家生活、信息资讯、为老维权和娱乐文化等5大类居家助老服务。①安装“安康通”需有电话号码。②“安康通”机器式样有两款(附件4),其中A款免费,B款需付费580元(自行承担)。安装时,A款外挂在固话机旁,B款直接取代原固话机。③独居及80岁以上用户信息费(新安装者每户每月20元)由学校承担,第三方上门服务产生的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联系人:孙永亭;联系电话:65643914

附件:1、各单位2017年安康通用户名单及停用阳光呼叫器名单(纸质版)

280岁以下阳光呼叫器用户名单汇总表(电子版)

附件2. 80岁以下阳光呼叫器用户名单汇总表.xlsx

3、安康通登记表(纸质版,可复印)

4、安康通机器式样(A款、B款,电子版)

附件4.“安康通”机器(A款、B款).docx

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