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复旦老年大学“燕曦枫红”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文字:董群图片:董群、褚懿来源:复旦老年大学责编:褚懿2023-11-07285语音加载中

10月18日,复旦老年大学“燕曦枫红”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袁成英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张险峰先生为回馈复旦、奉献爱心,捐赠10万元人民币设立“燕曦枫红”公益基金,助力学校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校外联处处长刘莉,校退休处处长周桂发、副处长黄玮石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复旦老年大学校长葛海雿主持。



张险峰先生对学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谈及自己与复旦大学的不解之缘是从光华楼建设开始,先后参与在枫林、江湾以及张江校区的建设,砥砺前行20余年,见证了复旦的发展,也留下了张险峰先生的足迹。

周桂发代表校退休处对张险峰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这是复旦老年大学收到的第一笔社会捐赠,对老年教育的鼓舞和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捐赠仪式上,刘莉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张险峰先生颁发捐赠证书、纪念牌。葛海雿表示一定要用好“燕曦枫红”基金,为复旦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