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化学系举行2023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文字:乔玉巧图片:梁在辉、李家荣来源:化学系责编:褚懿2023-10-2376语音加载中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10月18日上午,化学系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敬老活动,近八十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侯军利主持。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副书记秦枫及系办公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代表化学系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向大家介绍了化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化学系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福老同志们福寿安康、幸福美满。



系退休教职工联络员马林老师用生动的图片和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过去四年的生活点滴,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化学系退休教职工的年龄结构、部分退休老同志当前的生活状况等,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关心和祝福。



会上为“逢五逢十”过生日的退休老同志们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音乐旋律,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和副书记秦枫向寿星们送上了鲜花、贺寿礼品和诚挚的祝福。寿星们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分享了各自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对化学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中午,大家共进午餐。席间,老同志们开怀畅叙,互相交流各自的退休生活,笑语不断,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敬老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