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金桂飘香 寿聚美好——信息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重阳节“逢五逢十”祝寿活动

文字:余伟强图片:余伟强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责编:褚懿2023-10-2392语音加载中

金桂飘香满校,寿聚美好常缘。2023年10月2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邯郸校区光学楼A303会议室、电光源楼B101室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中午在恒隆物理楼537会议室举行重阳节“逢五逢十”祝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8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学院院长迟楠、党委副书记陈睿出席活动。

迟楠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退休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并送上节日真挚的祝福。会上,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学科发展、科研进展等方面的情况。陈睿代表学院向寿星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能够对学院做好退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北京学习的学院党委书记徐阳,也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大家送上祝福。



在交流环节,退休老师们纷纷积极分享美好的退休生活、热心关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应萱同、王焕杰、马波、傅美华、晋琦、宋贤杰等退休老师也难掩激动之情,讲述了具体的日常生活、和受到学院关心关怀的一件件感人事宜,言语间表达着感激、感谢和感动的心情。现场讨论环节热烈又温馨,会场里欢声笑语不断。

在祝寿吃蛋糕环节,90岁退休教师徐学基是现场年龄最大的老师,他代表寿星们唱生日快乐歌、许愿、切蛋糕等。现场所有的老师们也在歌声笑语中展露出最快乐、最美的笑容。

聚会结束后,大家在会场拍下最幸福、温馨、温暖的大合照。



退休教职工一直是学院重点关心关爱的群体,是学院的珍贵财富,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也会相继组织各类活动让大家感受回家常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最后,衷心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生日快乐、重阳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