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复旦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退管会2019-06-26336语音加载中

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复旦大学退管会将于敬老节期间收集出版印制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集,作品内容以建国70周年、上海建设、复旦发展为主题,能够展示建国以来各方面日新月异的成就、沧桑巨变和时代风采。相关要求如下:

1、各单位只需提交书画和摄影的电子照片(书画、摄影照片各1-2张),照片须为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独立完成作品,并对作品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和肖像权。书画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书法、国画、油画、篆刻等形式。

2、提交图片为JPEG格式,照片像素不低于3M,黑白、彩色不限,提交作品须注明作者、作品名称、单位及相关联系方式。

3、原则上各单位提交书画、摄影各1-2张的电子照片,填写《复旦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并注明相关排序。

4、请于2019630前完成提交,提交信箱:syt1216@fudan.edu.cn联系人:孙永亭老师联系电话:65643309  15121008144

   

附件:复旦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信息登记表  

20190618关于报送复旦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docx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

 2019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