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年退管理论征文启事

退管会2019-06-26234语音加载中

为推动退管工作理论创新,为新形势下的退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研究会2019年度关于退管工作调研和理论研究的论文征集评奖活动又将开始。现面向广大退休教职工征集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考课题(也可自行命题)

1、新形势下退管组织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

2、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搭建老年人精神文化学习平台;

3、国有企业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推进中应关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

4、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和社区优势,构建企社联手的运行机制,实现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平稳过渡;

5、如何正确引导退休人员理性维权、法治维权;

6、如何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为退休人员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搭建“老有所为”的大平台。

二、论文排版格式

标题用黑体小三号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单位或姓名用宋体四号字(列在标题下),字数一般控制在25005000字以内。

三、提交要求

来稿提供电子版,文件以姓名_论文标题命名,并请提供联系方式。稿件请于815日之前投电子邮箱:dq@fudan.edu.cn,邮件主题:理论征文。联系人:董群(电话:65643326 ;手机:15021183210微信号:279238346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