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退管会2019-05-161168语音加载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复旦大学老年摄影沙龙配合校退管会将于8月份在校正门橱窗举办摄影展,本次展览以建国70周年、上海建设、复旦发展为主题内容,展示建国以来各方面日新月异的成就、沧桑巨变和时代风采。现面向全校广大退休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要求如下:

1、新创作的作品技法不限。投稿上传的电子图片为: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的单幅照片或组照作品,组照与单幅等同于一件作品。作者须为作品标明标题;每人投稿作品最多限于5幅。

2、投稿图片为JPEG格式,从老照片扫描的电子图片精度不小于600 DPI,黑白、彩色不限;

3、投稿照片必须系投稿人独立完成作品,并对作品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和肖像权。作品中不要出现投稿人的个人信息。如:姓名和联系方式(展出时会在作品下方标明)。

4、作品将由老年摄影沙龙组织评选小组进行甄选,选中作品将在8月在校橱窗展出,优秀作品将报市里参选。

5、投稿以EMAIL方式:在EMAIL中标明作者真实姓名和作品标题,如需描述作品,可在EMAIL中用文字表述,作品以EMAIL附件方式。

6、请于2019615前投稿,投稿信箱:18116149171@163.com,收稿人:王健老师

  

  

  

复旦大学老年摄影沙龙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