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敬老月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6-09-09389语音加载中

关于举办2016年敬老月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我校退休教职工工作,丰富广大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退管会将于1011日(周二)(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在邯郸校区正大体育馆举行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请各单位组队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参赛人员:7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本校退休教职工。

2.活动时间:20161011日(周二)下午1:00开始。

3.活动地点:邯郸校区正大体育馆。

4.报名时间:914日起至930日止。

5.报名组织:以退管分会为单位登记报名、参赛。

6.领队会议:邯郸校区1010日下午14:30在老年活动室二楼会议室进行抽签。

二、运动项目

1.足球射门:规定站立线处射门,每人踢6个球,地滚球进门有效,5人依次进行。

2.夹弹珠:甲乙两个碗放在桌上,相距30厘米,用木制筷子将甲碗中的弹珠夹到乙碗中,以乙碗中的弹珠数为有效,每人用时1分钟,5人依次进行。

3.飞镖:在规定站立线外投镖,每人投掷6镖,取其中5次较好成绩计分,5人依次进行。

4.趣味投篮:运动员站在投篮线后投篮,每人连续投8个球,同伴在篮下捡球后传给运动员,5人依次进行。

三、参赛要求

1.每个项目由5人组队参加,其中女性至少1名。每人最多可参加2个项目。

2.以退管分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报名人数不足5人的单位可以组织个人参加(无团体成绩)。各退管分会可选择性参加个别项目,也可参加全体项目。凡参加全体项目的单位方可参评优秀组织奖

四、奖项设置

1.每个项目分别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一等奖3个左右、二等奖6个左右、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个人奖8名。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名额多少。

2.设优秀组织奖若干。所有积分进行累积,得出团体项目总积分;团体项目总积分(80%)和组织行为(20%)合并后得总分,高者位前。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及时转发通知,认真做好报名和组织工作,并指派一人任领队,每个项目中指定一人为组长。

2.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参赛选手的年龄及身体状况,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于93017:00之前提交至一号楼130室(邯郸校区)或东3号楼113室(枫林校区),同时发送电子版到huigt@fudan.edu.cn, 邮件主题为 **(单位)趣味运动会报名。


联系人:孙永亭(电话65643914),邯郸校区;

黄德桥(电话54237303),枫林校区。



附件:1.2016年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附件1:2016年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x

2.2016年退休教职工趣味比赛项目规则(试行)

20160908关于开展2016年敬老月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通知-定稿.doc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

2016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