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老龄工作网开通仪式

老龄工作网2009-04-24108语音加载中

    2004年11月12日,老干部工作处和校退管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复旦大学老龄工作网开通仪式”。老干部工作处处长苏泳絮首先介绍了制作复旦大学老龄工作网的目的和过程。她说:复旦老龄工作网是我校老干部处和退管会,在校党委领导支持下,依托复旦大学校园网,创办的一个以离退休老同志为服务对象的网站,旨在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同志学习、教育、交流,发挥作用等丰富晚年生活的新途径、新方法,帮助更多的老同志能触摸现代化脉搏,跟上新时代步伐,同时使我校老龄工作能与信息化校园建设同步发展。老同志登录“复旦老龄网”可以浏览到与他们有关的政策、医疗、活动、生活指南等内容和及时了解老龄工作的信息,离退休工作部门的同志可通过网站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和兄弟单位沟通信息,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并对学校信息办和光华科技公司为我们精心设计和制作的老龄工作网表示满意和感谢。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彭裕文点击开通复旦大学老龄工作网。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沈文龙介绍了老龄工作网的内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彭裕文讲话,他说:老龄工作网,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讯息平台,它的开通不仅有利于我校老龄工作的展开和信息交流,而且对老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今的信息社会里,老年人点击网络,也是生活质量提高的一种体现。热烈欢迎能上网的老同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