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退管会精心策划 复旦老人欢度重阳

老龄工作网2008-05-24120语音加载中

    在上海市第20个“敬老日”里,校退管会经过精心筹划,在各退管分会的配合和“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领导的支持下,于10月15日至10月26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敬老日活动。参观游览“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和“浦东滨江森林公园”。本次活动为期两周,参加的退休人员1600余人,发车总数为39辆。

    为让这次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确保老人的出行安全,退管会统一布置、统一协调、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每天安排一名总领队处理总体事务,每辆车均有退管会领队和部门领队负责全车老人的通知、提醒、维持秩序、保障安全等服务工作。不仅如此,退管会领导亲自督阵,还到实地为老人的午餐挑选美味菜肴,并根据老人的反映及时督促餐馆、随时调整,让老人们吃得卫生、食得满意。

    由于工作细致、考虑周全,未发生任何事故,退管会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预期任务,并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退管会让复旦老人“老有所乐”的服务理念,再一次得到了行动的映证。

                                                 退管会  王  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