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退离休教职工2009年迎新春联欢会

老龄工作网2008-05-24437语音加载中

    12月26日,我校千余老同志欢聚相辉堂,参加退离休教职工2009年迎新春联欢会。党委副书记、退管会主任王小林出席并致词。退管会副主任金文英、陈勤,以及退教协、老教授协会理事长方林虎等出席联欢会。

    各院系的退离休职工,从枫林校区和邯郸校区汇聚一起,观看丰富的文艺演出。参加联欢会的不仅是观众,而且是演员,礼堂右侧前方块,就坐满老年合唱团的演员,不少深受大家欢迎的舞蹈、京剧、越剧等,都是老同志自编自演的。

    会议由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主持,王小林在演出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四千余位离退休干部和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今年正是改革开放三十年,广大老同志都亲身感受国家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和生活改善。他祝愿大家福寿安康,子孙满堂。
接着,学校老年合唱团演出《再唱为了谁》、《红旗飘飘》,舞蹈《春雨》,《在灿烂的阳光下》、老年健身操《快乐牛仔》、老年时装队时装、旗袍、中西时装表演等,有的气势磅礴,有的优雅亮丽,精彩纷呈,令人愉悦和震奋。

    欢快的节目中穿插着令大家心动的抽奖活动,大家真是喜笑颜开,一个下午年轻了十岁。


                                                           章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