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退休教职工工作2009年年会召开

老龄工作网2009-04-2493语音加载中

                             校退休教职工工作2009年年会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退管会主任王小林出席并讲话

    1月13日,校退休教职工工作2009年年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退管会主任王小林出席会议,并希望校退管会与各单位退管会分会负责人、联系人、联络员和机关部处负责人,统一思想,改革创新,把学校(离)退休工作搞得更好。

    王小林同志首先对过去一年为退管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荣获各种奖项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在充分肯定09年退管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王小林同志对新的一年提出几点要求:一、深刻认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增强为他们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深入分析研究退管工作的新形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我们的工作;三、以建立学习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退管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王小林同志强调,要加强对退管工作的领导。各院系、各部处的领导,都要把退管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主要负责同志要过问退管工作,加强指导;从事退管工作的同志要主动争取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理解,形成合力,把学校退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让老同志们满意。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莉萍宣读了退教工作2009年各类获奖者名单;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杨慧群汇报了2009年退休教职工工作;退管分会负责人、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建艺,中文系退休工作联系人、年轻教师平媛,获奖者代表、复旦老年合唱团副团长舒宝刚做了大会发言,畅谈各自的工作体会,表达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会议由校退管会副主任金文英主持。彭裕文、方林虎、陈勤以及有关部处负责人、各退管分会会长、联系人、联络员等出席大会。


     



                                             供稿:王增藩  摄影: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