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

老龄工作网2009-05-24110语音加载中

        2009年12月30日上午,虽然室外寒意正浓,但经济学院801会议室暖意如春,经济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
 
  联欢会在欢快的“迎春序曲”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经济学院40余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联欢会。离退休教师们各展绝活,尹伯成老师表演了二胡独奏和笛子独奏,蒋家俊老师表演了京剧“三家店”,董平老师表演了俄罗斯民歌“三套车”,马莉娟老师表演了越剧清唱,邹根宝老师表演了魔术,吴顺妹老师表演了独唱“不能不想你”,崔月红老师除了独唱“两只蝴蝶”以外还与蒋家俊老师一起来了一段伦巴舞蹈,邹用九老师用俄文演唱了俄罗斯民歌,蒋三铭老师则用日文演唱了“北国之春”,金绮老师表演了京剧“锁麟囊”片断,施正康老师独唱“桑塔露琪亚”。
 
  经济学院的张薰华教授、伍伯麟教授、郑励志教授、叶世昌教授、余开祥教授等纷纷发言,互致新春祝贺。
 
  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老师专程到会向老教师们恭贺新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主持了联欢会。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为老教师们演唱了“神奇的九寨”。学院退管工作小组的王志红老师、宋慧毅老师等积极参与为老教师的服务工作。

  在联欢会过程中进行了热热闹闹的抽奖活动,学院精心为老教师们准备了数码电饭煲、电暖器、组合音响、山茶油等奖品。
 
  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联欢会后学院还为老教师们准备了午餐。

201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