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 院系风采

机关为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老龄工作网2009-05-2480语音加载中

   11月6日中午,机关退管分会在水中花酒店隆重举行为70岁、80岁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尽管窗外秋风瑟瑟,寒意袭人,但活动现场却洋溢着一派热烈喜庆的祥和气氛。

    祝寿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丽军主持。张宏莲书记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她首先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和机关近期的各项工作,衷心感谢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老同志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老干部处、退管会、现代教育中心、高教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各退休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活动,并向老同志们致以生日祝福。

    老同志们相互叙说往事,其乐融融。一年一度的集体祝寿活动,是机关敬老的传统节目,也是老同志们十分期盼的活动。原老干部处的韩其忠老师代表老同志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和机关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以实际行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原高教所的周洪林老师向机关党委赠送了自己退休之后出版的书法作品集。餐桌前,多日不见的老朋友互致问候,共叙友情。祝寿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文艺表演,歌曲、越剧、京剧清唱等精彩节目,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在温馨的《祝您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张宏莲、王丽军和各职能部门领导为“老寿星”们送上了象征如意吉祥、健康长寿的生日蛋糕,共同分享了老同志生日的喜悦。祝寿活动在喜庆而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机关党委
20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