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2004年3月~10月退管会组织的部份活动

老龄工作网2013-05-22681语音加载中

     2004年3月19日下午,复旦大学两校区的场地高尔夫球队员31人,在枫林校区田径场首次开展了校内场地高尔夫球友谊赛,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2004年4月15日,枫林校区老年摄影沙龙,组织摄影沙龙老同志赴浙江西塘开展外景摄影活动,参加者达36人。

    2004年4月29日下午,在庆贺复旦越剧团建团12周年之际,枫林校区老年越剧组部分同志参加了“贺复旦越剧团成立十周年”和“红色医生”(红日绿树山花开)的汇报演出。

    为迎接国庆55周年,展示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成果,2004年6月18日,校退管会在枫林校区宣传橱窗举办了“迎接国庆55周年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尤其是手工艺制作小组送出的50余件作品,看后大家赞不绝口,儿科医院的退休职工也前来观看,观后还互相进行了交流学习。

    由上海东方老年文化交流中心、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和上海福寿园集团公司主办的上海首届东方“福寿杯”中老年合唱大赛于2004年10月15日上午在云峰剧场举行。我校老年合唱团参赛演唱了《我们还年轻》、《七月山歌》并获得了兰花奖(第二名)。

    2004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老年摄影沙龙、老年书画社退离休教职工一行20余人,去上海图书馆参观了由上海人事局主办的“上海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