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老年文体社团总结交流2009年工作

老龄工作网2013-05-2282语音加载中

     2010年1月27日,来自两校区的老年文体社团负责人,齐聚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回顾2009年活动开展情况,畅谈2010年工作打算。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杨慧群、副主任金文英、陈勤,老年服务中心副主任汤淑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年服务中心主任林丽主持。

    杨慧群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社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社团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退管会非常重视老年社团工作。在工作人员的配备上,注意做到选好配强;对社团开展的活动,退管会主要领导只要能抽得出时间,都会亲自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助威;在硬件建设方面,已经争取到了更多的场地资源,活动条件也在不断改善当中。她说,2010年,“世博会”将在我们的家门口举行,希望老同志围绕“参与世博,快乐生活”这一主题,开展好橱窗展等系列活动。同时,请老同志一起筹划,用我们老同志创作的书画摄影等作品为背景,设计制作2011年周历;退管会工作网站今年计划改版,还请老同志贡献智慧。此外,她提醒社团负责人要重视运动卫生和保健,注意关照前来活动的老同志尽量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参加活动要量力而行等。

    在过去的一年中,老年文体社团围绕“庆国庆、迎世博、颂成就、话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社团活动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快乐和充实。老同志们有的说,退管会组建老年社团这件事很好,她们在社团里感觉很快乐,社团活动的日子,是她们最开心的时候;有的老同志说,老年活动中心就像“家”一样,大家互相关照,很温暖;有的说,老年活动中心不仅是个活动场所,还是个“心灵乐园”,大家除了来这里健身娱乐外,还能和老同事、老朋友说说话,有苦闷彼此宽慰,有快乐一起分享……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校退管会和学校给予老年社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各社团表示,2010年,他们会继续按照校退管会的安排,组织好各类活动,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也力所能及地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