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老年场地高尔夫球队2011-03-1068语音加载中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努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校退管会将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歌唱红色经典

组织老年社团成员和老年大学学员学唱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伟大祖国的时代主旋律。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参加上海市教卫系统等举办的歌咏大会和比赛,充分展示我校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   开展体育竞赛

组织老年门球队、场地高尔夫球队等社团围绕 “庆祝建党90周年”这一主题,开展各类友谊赛、邀请赛等,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三、   组织专题座谈

“七一”前夕,组织老同志代表以座谈会的形式,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自己的深切体会,激励他们继续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四、   举办校园橱窗展

暑假期间,在邯郸、枫林两校区的校园橱窗内,集中展出老年文体社团成员的摄影、书画、手工艺等作品,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向党的90岁生日献礼。

五、   开展主题征文

以建党90周年为题材,举办征文活动,征得的文稿,将以《退教协简报》增刊的形式予以发布。同时,积极推荐文稿,参加上海市的有关征文比赛等。

六、   退管分会活动

建议各退管分会,在校退管会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老年文体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