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校老年女子门球队参加杨浦区第六届“三八杯”女子门球赛

老龄工作网2013-05-2250语音加载中

     3月9日上午,由杨浦区门球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三八杯”女子门球赛,于新建的黄兴体育运动公园门球场举行。我校老年女子门球队派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尽管队员们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大家并不气馁,一致表示,好好训练,争取明年打出好成绩。

    对本次赛事,校老年女子门球队十分重视。

    赛前,在队长李泽钦老师的带领下,除了在校门球场认真操练、两次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练习外,还与去年的冠军队——杨浦联队打了两场热身赛,成绩相当。

    比赛当天,该队队员除一人因家中有病人需要照料未能到场外,其他人全部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平时不惯于乘车的戴耀玉老师,为参加此次活动,还步行三十多分钟赶了过来。

    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应战,非参赛队员加油助威。为给女队员们助阵,当天,不少男队员也亲临赛场,欧阳光察老师还特地带了相机,给大家拍照留念。


                                           供稿:老年门球队队长黄发泱
                                                200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