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老龄工作网2013-05-2235语音加载中

    在退管会和老干部处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的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邀请赛,分别于5月22日、5月29日在我校门球场顺利举行。退管会常务副主任陆昌祥、老干部处副处长陈艳美等到场,对参赛队伍表示欢迎,为全体队员加油鼓劲。

    两次邀请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来自军队干休所、周边社区、企业,以及兄弟高校。比赛只设了“优胜奖”一个奖项,该奖牌分别被五角场镇代表队、同济大学第二代表队摘走。喜迎奥运之际,复旦大学退管会向所有参赛者赠送了带有奥运标志的纪念品。

    为组织好上述邀请赛,老年门球队的队员们作了大量工作,尤其是队长黄发泱老师,不仅带领大家积极进行前期筹备,还在比赛当天于5:30就赶到门球场,着手了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正如有些老同志所言,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让老同志以实际行动喜迎奥运,还积极推动了老年人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广交了朋友!


                                                     
                                                  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队
                                                        2008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