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老年门球队喜获杨浦区门球联赛年度总冠军

老龄工作网2013-05-2261语音加载中

      2008年9月21日,由杨浦区老年门球协会组织的区老年门球联赛年度总决赛在复旦大学门球场举行。我校老年门球队派出7位队员代表复旦大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老年门球队夺得冠军。这是继去年夺得季军之后,我校老年门球队在该赛事上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队吸聚着一群喜爱门球运动的离退休老人。建队十余年来,自己动手建球场、外出求教学球技、积极参加市、区门协活动,我校门球队逐步完善、逐步成熟,不但门球运动的开展从未间断,且逐步形成了一支数十人的稳定队伍。

    一直以来,老年门球队得到了校退管会、校老干部处的极大支持。今年是奥运年,奥运来临之际,在校退管会和校老干部处的支持下,由校退管会老年活动中心主持,老年门球队成功的举办了两次门球邀请赛,进一步增进了校老年门球队与兄弟高校门球队以及周边社区、工厂、军队干休所等门球队的友好往来。

    作为杨浦区门球协会的会员,我校老年门球队除了积极参与该协会组织的有关比赛外,还主动承担了区门球协会的许多赛事活动的组织、服务等工作,这也称得上是复旦的老师们对社会的又一种回馈吧。此外,我校也是上海市门球协会的会员单位。9月16日,我校老年门球队参加了由市门球协会组织的全国门球冠军赛上海赛区的预赛,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取得了参加上海赛区的决赛资格。

    门球运动是一项有益于老年人健身的户外体育运动,也是一个益智健脑的兴趣十足的体育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退休老同志参加到这一活动中来。校老年门球队期待着你们的加入。

                                                供稿:老年门球队 黄发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