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队消息二则

老龄工作网2013-05-2268语音加载中

                              以球会友  友好往来

    打门球是离退休老同志广泛交友的一种好形式。今年9月25日,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出于“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弘扬奥运精神”,在嘉定分校门球场邀请同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复旦大学等高校的8支门球队,进行友谊赛,我校在退管会老年活动中心主任林丽的带领下,共14人,组成二支球队参加了该赛事活动。


                    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队首次进入市门球锦标赛16强

    自2005年以来,全国门球冠军赛是中国门球协会举办的一个较高级别的门球赛事活动,上海市门球协会则通过举行市级门球锦标赛来选拔参加全国冠军赛的代表队。我校老年门球队作为市门球协会的成员单位,历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此项赛事活动。今年,我校老年门球队不仅顺利通过分赛区的预赛,闯入决赛,而且还以分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首次打入16强。这是我校老年门球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供稿:老年门球队 黄发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