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老年社团负责人工作交流活动近日举行

老龄工作网2013-05-2228语音加载中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校退管会老年服务中心于5月7日组织老年社团负责人前往苏州开展了工作交流活动。作为退管会加强和改进老年社团工作的举措之一,此次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相信,老年社团的健康发展,必将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此类活动,在退管会尚属首次开展。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退管会分管领导对活动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把关和指导,从而确保了活动的圆满顺利完成。活动当日,社团负责人一边游览自然风光,一边交流工作中的有益做法,畅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彼此启发,很是受益。他们表示,在退管会领导们的关心和重视下,今后,大家干劲会更大,工作会做得更好。

    复旦大学现有老年合唱团、时装队、舞蹈队、健美操队、门球队、太极拳兴趣小组、手工艺品制作兴趣小组、越剧兴趣小组、昆曲兴趣小组等25个老年文体社团,分布于邯郸和枫林两个校区,最早的社团(老年合唱团)成立于1990年。社团活动深受老同志们喜爱,社团活动日已成为他们盼望的“节日”。

    广大退休教职工曾为复旦大学的繁荣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组建老年文体社团,充分体现了学校和退管会历任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切实贯彻了共建共享的理念。





                                                   供稿: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