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2009年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老龄工作网2013-05-2236语音加载中

                     庆国庆 迎世博 颂成就 话发展
                    2009年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今年是喜庆年:上海解放六十周年、建国六十周年,又是迎世博的关键一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校退管会筹组了一系列主题为“庆国庆、迎世博、颂成就、话发展”的庆祝活动。复旦大学老年门球邀请赛是这一系列活动中的一环。

    5月21日上午,邀请赛在复旦大学门球场正式举行。我校周边有六家单位的门球队受邀参与了这一活动:海军东体育会路干休所和凉城路干休所、83351部队、上海体育学院、殷行街道和黄兴体育公园。其中不乏参加解放上海战斗的老战士,又有为保卫上海、建设上海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首长。

    连同我校的二支门球队,一共是八支球队,分成两组,在我校的二个门球场上进行比赛。虽然中途天空飘过一阵小雨,但是,所有参赛的老同志们兴致都很高,雨一停,又接着比。最后,海军干休所的老首长们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两个小组的第一名。我校的两支球队在教练员王海林和李川的指挥下,打的也很好,其中有一场,取得了满分(25分)这一难得的好成绩。

    赛中,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幕式,校退管会副主任金文英、校老年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均到了场。金文英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来校参加比赛的老同志们表示欢迎,对退管会今年的系列活动做了介绍。

    我校门球队老队长潘笃武老师担任本次赛事活动的裁判长,他的周密组织,确保了比赛的紧凑、有序和顺利展开。

    门球活动的积极分子,同时又是校老年摄影沙龙成员的欧阳光察老师,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的各个球队拍摄纪念照,同时也记录了这次活动的一些场景,为赛事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氛围。

    此次活动既让老同志们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上午,又在共同交流、切磋球艺的同时,增进了我校门球队与周边一些兄弟球队的情谊。


                                                  供稿 :校老年门球队
                                                      200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