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校门球队双获杨浦区“建国杯”门球赛第三名

老龄工作网2013-05-2235语音加载中

                         和谐盛世  广结情谊
                      校门球队双获杨浦区“建国杯”门球赛第三名

    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国六十周年、迎接世博会盛举的日子里,我校老年门球队作为杨浦区老体协门球委员会之成员,在今年的区“建国杯”门球赛上,共派出了连同女子队在内的三支门球队参赛,其中,有两支队伍双双获得第三名,并取得了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决赛权。

    今年,校老年门球队广泛地参与了周边诸多友好单位举办的以“庆国庆、迎世博”等为主题的门球邀请赛。上半年,参加有黄兴体育运动公园的“黄体杯” 门球邀请赛、上海交大老干部处门球邀请赛和五所驻沪海军干休所联合举办的庆祝海军建军六十周年门球邀请赛。进入下半年, 主要参加了9月17-19日五角场街道举办的门球邀请赛;9月24日虹口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举办的门球邀请赛;10月21日宝钢集团旗下的上钢一厂老干部处举办的门球邀请赛;10月27日虹口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举办的门球邀请赛。11月8日,我们还将参加一场赛事活动。

    这一系列的赛事活动,既丰富了校门球队的活动内容,也增进了与周边友好单位门球队的情谊。并且,由于我校门球队近年来在许多比赛中的较好成绩,也使校门球队在众多球友中获得了较好的声誉。

    校门球队的活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校建有自己的门球场,为校门球队员创造了良好的活动场所,在活动经费上也有所保证,同时,还连续举办了“迎奥运”、“庆国庆”等门球邀请赛,校奶管会领导亲自出席,欢迎高校和地区的兄弟球队来我校打球;共建和谐。另外,校老年活动中心的领导还多次亲自带队,参加外出的打球活动,如我校女子门球队参加的市、区“三八杯”门球比赛等赛事活动;又如此上钢一厂的门球邀请赛活动中,校老年活动中心的领导也是亲自带队,并代表球队向对方表达了谢意。



                                             供稿:校老年门球队 黄发泱
                                                     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