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复旦大学老年队与上海市民盟乒乓球队举行友谊赛

老年场地高尔夫球队2010-12-1363语音加载中

复旦大学老年队与上海市民盟乒乓球队举行友谊赛

 

 

2010123日,时已深秋,枫叶红透。复旦大学工会乒乓室里灯火通明,暖意融融,复旦大学老年乒乓队迎来了上海市民盟乒乓队的回访友谊比赛。双方队员见面,分外亲切,虽然事隔一年,上次两队队员在民盟上海市委友谊比赛,切磋球艺的友好情景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经过半小时的热身练习,开始正式比赛。

 

比赛紧张精彩,跌宕起伏;民盟队女将许晓华先声夺人,老将林荣泉再下一城,复旦队急起直追,吴中亚、李锦海连克二城,民盟队老主委鲍敏中再立新功,复旦队老将裘祖干力挽狂澜,双方战成3:3平。关键时刻,复旦队于伟峰挺身而出,为复旦队赢下决定胜负的第7盘比赛。最终复旦队以4:3小胜上海民盟队。综合2009年和2010年的两次比赛,两队旗鼓相当,平分秋色。通过交流比赛,双方队员增进友谊,提高球艺,其乐融融,临行恋恋不舍,握手惜别,大家希望把这个比赛办成长久的复旦-民盟年度友谊赛,为两单位的体育运动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复旦大学老年乒乓队 应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