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社团  社团公告
  • 社团公告

复旦大学老年书画社简介

老龄工作网2013-05-22702语音加载中

 

 
    复旦大学老年书画社成立于2004年2月,现有社员43人,其中退休人员33人,离休人员10人,是校退管会和老干部处领导下群众性文艺社团组织。其宗旨是丰富退离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重在老有所乐、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高文化艺术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凡爱好学习中国书画篆刻的本校退离休教职工均可申请加入本社。
 
    书画社每年召开一次社员会议,讨论社务工作,安排本社活动。书画社活动的内容为:相互交流、切磋讨论、联谊、组织社员作品展览,请校内外专业人士来社讲座、指导,组织外出观摩、参观等。
 
    书画社成立后已举行了以下活动:请书法家柳曾符教授谈书法艺术,社员书画作品展,参观(上海、韩国)书艺交流展,社员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四天,展出作品共有56幅,其中书法22幅、花鸟画7幅、山水画27幅。
 
    老年书画社成立以来曾得到有关部门的切实帮助与关怀,借此机会表示深切感谢。欢迎爱好学习中国书画篆刻的本校退离休教职工参加老年书画社,相信一定能丰富您的文化生活,使您享受到很多乐趣。
 
    老年书画社现有五名召集人:邹剑秋、李幼芬、金兆良、武立荣、钱章节,邹剑秋、李幼芬为主要召集人。
 
    联系人:钱章节   联系电话:65643309 
 

    活动地点:老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