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 老年大学

上海市高校老年大学授牌十年硕果累累

退管会2010-05-06148语音加载中

 

  纪念市领导为高校老年大学授牌十周年,上海市高校老年教育工作会议11月7日在东华大学召开。十年前,时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孟建柱同志代表上海市委,在教委、上海老年大学、上海高校退管会等组织的协助下,为八所高校的老年大学举行了授牌仪式,次年交大也加入了老年教育的行列。十年来,上海高校老年教育得到了迅速的成长。据统计,2000年春季班只有108个班级、3445人次学员,到2009年春季增加到397个班级、12115人次的学员,从办学初至今规模增加了近四倍。他们分布在七个区,为上海市的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老年教育是终身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环,高校要充分发挥其教育优势资源,为老年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杨慧群参加了大会。会议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和书画摄影展,展示了老年学员的无限风采。





供稿:孙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