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 老年大学

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与上海市夕阳红教师合唱团交流

退管会2012-09-12413语音加载中

作者:李晓峰    摄影:孙伟伟

      618,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一行70人在沈文龙校长和复旦老年活动中心孙伟伟副主任的带领下,去铁路工人活动室与常年在此处排练的上海市夕阳红合唱团进行了交流联欢。应邀到会的有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老年部部长陈学知等专家。

 

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成立七年来,注重于基础训练,具备了一定的演唱水平并积累了基本的办团经验,特别是近三年来,在指挥屠石金和艺术总监周德龙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操练下,合唱演唱水平和团队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快的提高,本着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指挥屠石金和艺术总监周德龙老师积极倡导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要加强与兄弟合唱团的交流,得到了校领导的支持,组织了这次交流联欢活动,在交流联欢会上,双方演出了大合唱、小组唱、独唱等节目,演出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双方的团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办团经验和体会。

陈学知部长在联欢会上讲了话,他肯定了双方交流联欢的活动形式,对老年合唱团的办团目的和方式等发表了意见。

上海市夕阳红教师合唱团是一支成立时间长、演唱水平高、在业内影响力较大的合唱团,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看到了自己与高水平团队的差距,增强了进一步努力提高、办好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的信心。日前,复旦老年大学合唱团已经正式向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提出成为该会会员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