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校退管会努力关心退管工作联络员

老龄工作网2010-05-2390语音加载中

    10月10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退管会老年活动中心的大厅里,两位上海“阳光助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为我校退管工作联络员办理移动电话入网业务的手续。这是上海市阳光助老服务中心和联通公司上海分公司联合在为老服务中,免费提供具有呼叫器功能的手机,并签订使用三年协议。联络员们正依照填表、提供证件、领机、试机的程序一一进行,大家秩序井然,个个心情愉快。
    目前,我校退休教职工已达三千,具体管理服务以各单位为主,而联络员总共只有41名。他们肩负着学校与广大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联络任务。在学校及各单位党政领导的关心下,他们与退管工作联系人一起,密切联络广大退休教职工。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退休政策,传达学校领导的指示,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执行退管会布置的工作,几年来已作出了很大成绩。这次得到免费手机后,联络员这支队伍的战斗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能够更好地做好联络工作,为此,联络员在任期间使用手机,按协议规定在网三年,每月最低消费30元(即含100分钟市话话费)由校退管会支付,按月打入个人资金卡。三年后,手机归个人所有。
    这次第一批办理手机入网手续的联络员有37名,他们感到校退管会非常关心大家的工作和实际情况,表示一定要用好这一联络工具,联系好广大退休教职工。

奚全治供稿

200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