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校退管会召开退管工作先进表彰暨新春联欢大会

老龄工作网2010-05-2379语音加载中

      1月20日,我校“2002-2004年度退管工作先进表彰暨退离休人员2005年新春联欢大会”在相辉堂举行。市高校退管会领导卜中和、钱之文、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到会表示祝贺。校退管会、老干部处、各院系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代表共1000余人出席大会。

     陈立民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今年校庆的概况,欢迎离退休同志热情参与到百年校庆的各项活动中来,并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大会表彰了2002-2004年度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他们颁奖。

    中文系、新闻学院、经济学院、哲学系、化学系、物理系、管理学院、生命科学院、上海医学院、药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机关、复旦附中、复旦二附中等15个单位获先进退管分会;老年摄影沙龙、老年门球队、老年时装队、老年合唱团、枫林校区越剧组、枫林校区老年手工艺组、公共卫生学院“开心茶室”、后勤饮食服务公司、兰生复旦业余进修学院等9个单位获退管工作先进集体;有12位同志被评为重视退管工作“好领导”;103位同志被评为退管工作先进个人;13位同志被评为敬老好儿女。

    最后,校各文艺社团演出了歌舞、戏曲等节目,大会始终洋溢着吉庆、祥和、欢乐的气氛。  

  王正平供稿

 200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