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编撰、制作敬老节展板的通知

老龄工作网2010-05-2384语音加载中

各退管分会:

    一年一度的敬老节即将来临。为落实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十周年,进一步促进基层“两级管理”工作,校退管会决定举办“金色黄昏 多采人生”宣传活动。通过一块块生动活泼的展板,反映我校老年同志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珍惜美好时光。现要求各退管分会体现各自特色,制作展板一块,敬老节前后分别在复旦校本部和枫林校区展示,并进行评奖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展板内容:

    纪念《老年法》颁布10周年的有关内容,以及基层实行“两级管理”的新气象、新成果。落实“六个老有”,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多方面关心老同志的事迹。展板力求生动、富有特色、图文并茂。

    二、制作要求:

    为达到良好的展示效果,要求展板大小统一规格。

    1.宽90cm*高120cm

    2.用“写真”方法制作(光膜亚膜均可),贴KT板,四周包边。(该项制作街头誊印社、小广告制作店都可做,价格约在120  ——150元左右)

    3.板面设计、色彩运用、字体大小均由各部门构思酌定。以上要求作为评比得分项目。

    三、完成时间:

    2006年10月10日前送交校退管会备展。


                                                   校退管会
                                                 200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