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庆国庆、迎世博、颂成就、话发展”系列活动安排

老龄工作网2010-05-2368语音加载中

    值国庆60周年和迎接世博会之际,校退管会在积极参加市教卫党委老干处和市高校退管会联合举办的歌咏会等活动的同时,还将自行组织开展以“庆国庆、迎世博、颂成就、话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以各种形式回顾中国近60年来的沧桑巨变,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老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共话更加美好的明天。具体活动安排:

    一、社团竞赛活动

    4-5月份,指导两校区老年社团,围绕“庆祝建国60周年”这一主题,开展门球邀请赛、场地高尔夫球邀请赛/友谊赛等各具特色的体育竞赛活动,展示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他们庆祝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喜悦之情。

    二、座谈会

    定于6月中旬,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老同志代表回顾共和国60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自己作为历史见证人的深切感悟,激励他们继续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三、文艺演出
   
    拟于9月23日(星期三),在相辉堂举行一场以庆祝建国6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由老年社团成员和老年大学学员共同参与,通过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伟大祖国。

    四、摄影、书画、手工艺品展

    定于7月上旬,在校门两侧橱窗内展出复旦大学退休老同志所创作的摄影、书画、手工艺品等,以静态和平面的形式,记录时代变迁,讴歌伟大成就。

    五、主题征文

    9月份,由退管会、退教协、老年大学共同举办征文活动,以国庆60周年为题材,抒发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殷殷之情。征得的文稿,将以《退教协简报》增刊的形式予以发布。

    六、退管分会活动

    建议各退管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老年文体活动,庆祝建国60周年。

                                        
                                       200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