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 最近更新

管理学院退管分会一日游活动

供稿: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责编:褚懿2024-04-0226语音加载中

3月27日,管理学院退管分会组织一日游活动,带领老师们前往南汇鲜花港和新场镇进行春游踏青。活动旨在让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享受春日的美好。

上午,老师们来到南汇鲜花港,沐浴在醉人的花海中,尽情享受春日踏青和赏花的乐趣。绚丽多彩的花海映衬着蓝天白云,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和温暖。随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互相交流生活趣事,温馨愉快的氛围洋溢其中。

下午,老师们前往新场镇参观游览,探寻这个充满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古镇之美。古色古香的建筑、传统手工艺品和古老的街巷让大家仿佛穿越时光,感受到历史的厚重和生活的美好。

整个活动充满了春日的气息和快乐的场景,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共同创造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让老师们在与老友欢聚中放松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